蓦兰的浅唱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今天的寻梦人也捡到了小动物!(流光银刀篇)

〔狂吸猫〕

黑桃J·暂隐江湖半载后归来:

好像没什么想说的,暑假大力更文的最后一天吧,以后就没那么大的产粮速度了呗,以下上正文


{流光银刀}


你漫无目的地继续走着,头上顶着屠龙龙,左肩上蹲着倚天啾。


“所以,倚天其实有想跑出来,结果因为门闩和窗都太重了,所以连毛毛都被夹掉了几片也没成功吗?”你听完雪团子倚天啾的陈述,总结了一下。


不知不觉间,你走到了古墓派和绝情谷的交界处,一只皮毛上流转着荧蓝色光华的白猫从你面前“唰”地跑过,似乎着急去哪里的样子。你想到它有可能是某个武器所化,立刻拔腿追了上去,住在这里,又有这样的颜色,你还隐约瞄到了它浅金色的瞳仁,那这样,是他的可能性就很大了,你边追边喊了一句:“流光!是你吗?”


猫咪的步子一顿,僵硬地转过身,果真开口道:“你......你怎么知道是我的!”没错,是流光银刀的声音。


你走上前去,蹲在流光喵的面前,小心地伸出手在他头上轻轻摸了摸。“呼”的一下流光喵的毛就炸了,他伸出并没有露出利爪的喵掌拍开了你的手,皱起鼻子露出恐吓的表情,道:“说过了不要随便碰我头发的!”


可是现在你是只猫猫,没有头发这种东西呀!你的脸上写着这句话。


“哼!反正......”就是不许摸!


话没说完,流光喵看见你低下了头,脸埋在一片阴影里看不见你的表情。


“啧,破例让你摸一次好了,就这一次!”流光喵改口道。


于是下一秒,你立刻抬起笑得阳光灿烂的脸,一脸满足地抱起流光喵开始猛力吸猫(至于如何吸猫么嗯......你们想怎么吸就怎么吸!流光喵又不会反抗!)。


被折腾得毛发凌乱眼光呆滞的流光喵: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......


今天寻梦人的背包:屠龙龙×1  倚天啾×1  流光喵×1


【下期预告】从流光喵口中得知,他是想去绝情谷找君子剑的,可是你们来到绝情谷却发现他的房间里空无一人,只有几片略大一些的粉红色羽毛落在地上,于是你们走向了淑女剑的住处......

评论

热度(158)